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与技术协会召开理论学习会
 

为进一步加深全体学生干部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科学技术协会于2022年11月3日晚在线上召开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王亚倩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王亚倩点明本次学习会的主题,并指出中国的现代化是基于自己国情的,具有中国特色的。会议过程中,学生干部王亚倩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及意义、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新”在哪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表示作为大学生应明确担负在自己肩膀上的责任,以青春之力托举中国式现代化。并让学生干部分别讲述习近平论中国式现代化的意义及特征,学习氛围渐浓。会议最后,学生干部王亚倩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强调大学生应该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推动现代化。

本次理论学习会顺利召开。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全体学生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有助于全体学生干部构建正确的思想政治体系,保证科协沿着正确有效的政治方向发展。

文:徐慧子 图:种文静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