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策划案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确保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2022113日在线上召开了校园文化活动策划案培训,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李春瑶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干部蔡旭阳强调了活动策划案对于开展成效的重要性,尤其在创新、兴趣、参与等情况能够反映活动的质量针对本次培训,主要从以下三个模块开展:策划案基本格式的讲解,策划案写作手法与技巧的传授和对先前撰写的策划案进行点评与剖析。会议过程中,蔡旭阳介绍了活动策划案的规范书写要求,讲解了书写策划活动时的各项基本要求,包括活动主题,活动宗旨等。在讲解的同时配合展示相关实例,直观地展现出一篇合格活动策划案的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学习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撰写策划案的能力,提高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水平,端正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态度。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学习,材化学院学生会工作质量将不断提高,继续取得辉煌

文:段强 图:陈子潇 审阅: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