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顺利召开第三次思想理论学习会
 

为加深学生对国家时事政治的了解与思考,进一步增强学生公民意识,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4日晚召开线上以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后首次出京考察为主题的思想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部樊博主持,团委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樊博以播放短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二十大闭幕后习近平总书记等人赴延安瞻仰纪念馆、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峥嵘岁月的情况。接下来,樊博讲述了他对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出京考察活动的思考,同学们认真思考了本次理论学习会的内容,并积极发言。学生干部白旭东通过学习发言,表示自己深入了解到了二十大召开后国家的新景象、党的新目标新任务,为树立个人良好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有重要影响。会议最后,樊博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总结: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坚持两个结合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必能继续把握历史主动,不断赢得新的胜利。

本次理论学习会内容简洁概要,主题时新。充分体现了材化学院团委对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高度重视。

:乔娜 图:郭若彤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