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11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工三-410召开2022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支部书记段强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段强主持。会议分为四项。第一项,由党支部副书记薛清泽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五个牢牢把握”: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理论学习;第二项,党支部书记段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2022下半年支部工作总结,明确查摆本支部的问题和不足;第三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段强带头对自己在半年的支部建设和管理上提出自身的不足以及改善的层面,支委会以及其他党员分别从思想、生活、学习对自己进行检讨并作出改正。第四项,支部书记段强针对支部本学期的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存在的不足进行要求,强调支部要尽快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创新活动形式,积极联系非党员,尤其是积极分子,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和联系群众工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全体党员对党支部本学期整体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大会的召开也让支部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学生第三党支部将不断的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段强 图:刘京睿 审阅: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