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1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为了提升学生诚信考试意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材化学院于2022年11月18日在工3-410召开考风考及考纪教育大会。会议由21级辅导员刘强珺老师主持召开,21级各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议开始,刘强珺老师强调了核酸和健康打卡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接着,刘老师向各班了解上课情况,并希望学生干部督促同学按时上课。接下来,刘老师布置两个重要的工作:一是“践行二十大,寓见劳动美”,要求同学们从个人和宿舍卫生建设做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生寝室文化氛围;二是考风考纪教育,从本学期期末考试开始每位同学都要签署西安工业大学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要求每位同学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此次干部会议的召开,为班长团支书们对今后工作的展开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各班级都有序推进各种学生工作。

 文:亢林田 图:亢林田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