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以“金相组织,带你领略微观世界的美”为主题的培训讲座
 

为进一步学习金相技能大赛相关知识,材料与化工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在2022年11月18日晚在线上组织召开以“金相组织,带你领略微观世界的美”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金相社团指导老师刘翠霞主讲,科协指导老师徐慧子主持,金相社团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刘翠霞讲解了金相社团的成立意义与管理规则,阐述了金相社团的成立的初衷,表示希望能激发大家对该项目的热爱,帮助大家在全国金像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会上,刘翠霞老师从比赛流程、比赛规则等方面详述评分细则,引导同学们规范操作。最后,徐慧子强调了金相社团的管理模式,希望大家勤加练习,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讲座的宣讲加强了金相社团成员的队伍建设,为后续参加金相大赛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文:徐慧子 图:耿娅萍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