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公示
 

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结果的公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的办法,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党内外人士意见,酝酿产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院党委审查通过后,提交校党委研究。根据校党委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的批复,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现将中国共产党西安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刘卫国(校长、党委书记候选人)

刘增超

李卓(女、学生)

张治宏

陈卫星

侯永刚

郭永春

常芳娥(女)

梁艳峰(女)

路金龙


公示时间自2017620日起至622日止。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与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联系。

电话:029-86173323

邮箱:xatuchxgb@163.com

地址:未央校区工3411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