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聘任李炳同志为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助理的通知
 

在充分征集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上报组织部,经组织部批复,聘任李炳同志为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助理。

中共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委员会

2018年7月6日            

 

李炳简介:

李炳,男,1979年9月生,陕西泾阳人,汉族,中共党员,现为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副教授。1998年~2002年在西安工业大学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就读,获得学士学位。2006年~2009年在西安工业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就读,获得工学硕士学位。从2002年至今,一直在西安工业大学金属材料工程专业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多年来一直承担《材料研究方法》和《工程材料学》两门课程的本科教学任务。曾获得西安工业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西安工业大学教坛之星、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明星、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全国微课大赛二等奖,陕西省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工科组一等奖。

主编的《工程材料》获得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并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

完成省级MOOC建设项目一项,在智慧树、泛雅平台开设材料研究方法在线共享课程,是西安工业大学第一门在线共享的工科类专业课。

指导本科生完成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两项,指导学生获得挑战杯二等奖。

近年来主要研究金属单晶、金属非晶材料在国防领域的应用,主持、参与多项纵向课题,获得陕西省国防科工委科技进步一等奖一次,兵器工业集团总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一次,被授予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师称号三次。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