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1年元旦、春节廉洁自律倡议书
 

学院全体教职工:

2021年来临之际,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纪委祝全体教职工新年快乐!

清风共舞,廉从心来。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过节是欢乐喜庆的日子,也是违纪违规的高危期。廉洁过节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方面。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为度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特向全院教职工发出倡议:

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纪律、守规矩、做表率,严格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不忘初心、干事创业。

坚决做到“十一个决不”:决不公款吃喝、餐饮浪费、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决不借节日之名违规发放补助津贴等;决不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活动;决不以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各种联谊活动的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决不违规操办婚丧嫁娶事宜;决不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字画、古董、现金、黄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决不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决不私车公养、公车私用、违规使用公车;决不将相关费用转嫁给服务单位,吃公款吃老板;决不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决不出入私人会所。

家和万事兴,廉洁一身轻。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为自己、为亲人撑起一片清廉明净的蔚蓝天空!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纪委

                                                                      20201228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