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认证>>正文

 

校领导赴富平推进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
 

2019123日,校长雷亚萍、副校长陈桦、教务处处长闫莉、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静一行赴富平慰问材化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组的成员,推进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学院院长坚增运、党委书记路金龙、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副院长郭永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并汇报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展。高分材料与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奇观表示,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自评报告撰写进展顺利,一定会如期完成。校领导亲切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如期完成自评报告的总结撰写,并预祝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陈桦副校长就专业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学院专业认证工作组要深刻把握认证核心理念,认真开展研讨和交流,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

校长雷亚萍对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意义重大,学校将全力支持专业认证,深入持续推进认证工作全面开展。她要求,要严格按照认证标准和各分委会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求,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质量的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

为了顺利推进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材化学院选拔各部分撰写人,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赴富平封闭撰写,院长坚增运、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刘志学全程参与指导。122日,材化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带领金属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组成员(郭永春、刘志学、李炳、方频阳、夏峰、要玉宏)与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自评报告撰写人进行各部分一对一指导。

参加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自评报告撰写的人员有:陈远林(学生)、马爱洁(培养目标)、李永飞(毕业要求)、吴新明(持续改进)、王奇观(课程体系)、赵卫峰(师资队伍)、张东华(支持条件)。

文、图:陈远林  审阅:路金龙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