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认证>>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启动会
 


为确保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110日上午,材化学院在工3-410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工作启动动员会。学院领导、本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卫星主持。

动员会上,副院长陈卫星首先通报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情况和自评报告提交截止时间,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陈卫星对前期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就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材料的整理、实验室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接着,参会教师针对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现场讨论并进行有效解决。

院长坚增运在讲话中指出,专业认证是学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关系到学院每位教师、学生的切身利益,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全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说明: C:\Users\CHXGB\Desktop\新闻稿\高分子专业认证\IMG_8681.JPG

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在讲话中指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人才济济,大家要以必胜的信心有序推进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对本专业人才发展、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专业认证工作。

文图:陈远林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