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专业认证>>正文

 

西安航空学院材料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培养计划修订与专业认证工作
 


20181015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谢辉教授带队,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培养计划修订与专业认证工作。

我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186月通过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察,该专业在中国传媒大学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本科专业社会影响力排行榜”中排名专业第一,受到业内同行的广泛关注。

我院坚增运院长、陈卫星副院长、郭永春副院长,专业认证材料组核心成员刘志学、方频阳、要玉宏、陈远林等参加了交流会。与会人员就培养目标制定与改进、毕业要求制定、指标点分解、课程支撑关系、课程体系制定与改进、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说明: C:\Users\CHXGB\Desktop\西安航空学院交流\西安航空学院交流\IMG_5887.JPG

谢辉院长一行对材化学院的热情接待与耐心解惑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此次交流获益匪浅,对西安航院材料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并希望以后多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文、图:陈远林  审阅:郭永春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