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红心向党 献礼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挚感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材料与化工学院于“七一”前夕举办了“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由红歌快闪、视频祝福与党旗合影三个部分组成。

一首《万疆》献给党,红歌快闪中,学生将自己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热爱,用一声声情感真挚的歌声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亲爱的党 我想对您说”视频祝福中,师生党员纷纷踊跃录制祝福语,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最深沉的赞美和牢记初心使命的决心;“我与党旗合个影,用镜头定个信仰”活动中,学生党员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用镜头记录对建党100周年的祝愿,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奋斗决心。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广泛发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融入党员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使之成为具有坚定信仰、远大理想和伟大民族精神,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