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工作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我院师生员工纷纷通过网络、新媒体、电视、广播以及“学习强国”平台等各种媒体平台,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副院长陈卫星及学院部分教师,在3-410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材化学院院长惠增哲及学院部分教师和山西柴油机有限责任公司铸造分厂共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典,并进行了“提高铸件质量,服务国防建设”的交流会。

8时整,激昂的军乐声拉开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序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多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这段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讲话,引发会场掌声雷动,欢呼声、鼓掌声不止。

材化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在观看庆祝大会后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教师和科技工作者,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强特色,抓实抓好“双一流”建设,为建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李芳丽  图:金耀华、方频阳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