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先进典型>>正文

 

我身边的教师榜样——张艳霞
 

张艳霞,女,1980年12月出生,现任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作中,该同志坚持加强个人理论学习,积极履职尽责,严格要求自己,先锋模范作用突出。

一、扎实开展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素质。

张艳霞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个人政治素养,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积极开拓创新担当,提升质量抓好成效。

张艳霞同志注重抓工作成效,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积极创新党委政治理论学习方式,通过组织分组学习、集中交流、知识问答等方式强化学习效果。建立党务及学生工作QQ群、微信群,开放QQ空间等,为师生提供乐于接受的沟通交流平台。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积极探索并实践师生党支部共创共建、协同发展工作模式,搭建师生党员互动交流平台。协助学院党委分别完成省级“双创”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申报、验收和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省级、国家级“双创”工作样板支部的申报、中期检查工作。学院学生工作在考核和日常宣传工作中成绩优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个人被授予“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三、模范带头示范引领,廉洁自律顾全大局。

张艳霞同志坚持责人先责己,律人先自律的原则。要求师生做到的自己一定会做到,率先示范。生活中克勤克俭,不铺张浪费,不爱慕虚荣。面对师生的问题和诉求,不摆架子、不拖延,及时开展工作调研、解决师生需求。做好有效的沟通和交流,从大局出发,为谋求学院的全面发展服务,不计个人得失。

四、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工作饱含深情热情。

张艳霞同志秉持对思政工作和对青年大学生的热爱之情,始终以一颗火热的心投入到工作中。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开展谈心谈话,对工作和学生情况心中有数。组织感恩教育、团体辅导、个别重点谈心活动,及时提供关爱指导、送上生活祝福、做好学业帮扶。加强与教师的交流,了解教师关心的问题、反映的情况,做好与学院党政领导的交流沟通,协调解决好教师所思所想。

五、爱岗敬业积极奉献,争做师生的贴心人。

张艳霞同志始终以一颗赤诚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讲奉献、肯吃苦、倾真情、献爱心、教书育人默默地耕耘。谦虚谨慎、耐心细致、真诚友善面对工作中的难事、难题和重点人。用微笑和热情面对师生,铺设师生之间的信任与尊重之心桥,做好师生的贴心人。

总之,张艳霞同志在工作中积极发挥个人长处,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