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先进典型>>正文

 

我身边的青年榜样——封玙欣
 

该生自进入大学以来,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2019年12月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于2020年12月如期转正。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处处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实践着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团结带领本支部同志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主要事迹如下: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该生能够积极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政治学习,主动接受政治教育,自觉加强思想锻炼。除组织安排的学习外,能坚持自学党的会议精神、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学习,提高了其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立场,在学习中自觉改造了其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该生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二、牢记宗旨,热爱本职,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她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她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脚踏实地,严格要求,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本职岗位上,按照学院老师和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及时并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做好她的本职工作,并且从大一入学以来,荣获了多项荣誉,如: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迎新晚会最佳节目一等奖、2018级迎新晚会先进个人、2019-2020年五四优秀共青团干、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敦德励学 三三行动”优秀组织者

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学习强国理论学习明星称号

该生在班级里也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任职期间,曾举办过许多团日活动,以及班级特色活动,并且在五四评优中“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朗诵大赛”获得五四优秀团日活动。

   三、以身作则 以情感人

作为班级团支书,党支部副书记,该生遵守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上对大家严格要求,但生活上也对班级以及支部成员关怀备至、呵护有加。

四、严格要求 努力学习

身为一名学生党员,该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班级中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并且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同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不能松懈,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为了提高班级同学的学习热情,加强大家之间的相互联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平时会举办各种交流活动,让大家进行交流学习,不仅可以学到知识,还可以放松身心。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生命价值的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一贯宗旨,长期以来她都格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该生还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她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