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先进典型>>正文

 

我身边的青年榜样——李卓
 

李卓,女, 2018级硕士研究生,2015年11月加入中共党员,现担S1803201班团支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不管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当中,该同志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学习成绩、积极进取的态度,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一、工作态度认真:该同志于2015年11月19日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11月-2018年6月期间一直担任材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2018年9月至今,担任材化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2019年3月,李卓同志及支部11名党员到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在此期间,该同志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各项任务,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与国内老师和党员同志们完成多个主题的学习。同时,该同志带领这12名党员在俄罗斯积极开展党组织生活会,党小组会议,实时监督提醒党员同志们学习强国打卡,并以视频和ppt、图片等形式参与到学院诗歌朗诵活动中,最终该支部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作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能以饱满的热情和上进的态度面对工作上的困难和挑战,组织开展各种党支部大会、党组织生活会、党日活动等等,比如“砥砺奋进,中华杨帆”爱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等。在每年党员发展期间,都能认真帮助大家准备入党资料,按规定格式填写,态度认真且始终热情如初,以严谨的思想和饱满的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志。

二、学习情况先进:该同志学习成绩优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管是在本科时期还是研究生阶段,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同志于2018年推免至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在2019年3月到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交流学习半年,且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研究生期间,曾获得“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企业奖学金”、“三好学生”、“晨露奖学金”、二等学业奖学金等荣誉称号。在本科时期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该同志科研态度认真,思想严谨,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省级项目2项,以第一或第三作者在铸造、电镀与精饰、Scientific reports等期刊发表文章5篇。该同志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曾获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金奖。

三.工作情况先进:该同志积极向上,热情饱满,踏实努力,尽职尽责。作为材料与化工学院S1803201团支书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能协助老师们完成各种事务。该同志工作认真细心,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诸多好评。不管是支部还是班级,该同志都能按时完成本职工作,有条不紊,热情积极,高效保质。也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该同志都能以身作则,按一名优秀党员的表准来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当中,该同志也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诲,加倍努力,提高思想觉悟,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