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在新中国七十华诞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12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回忆的方式向观众们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影片记录支月英38年间用教育帮助一批又一批的孩子走出深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她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善环境,帮助每一个孩子。

 

观影结束后,在场所有教师都被影片中支月英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此次观影活动,对学院教师进行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生为师,终生无悔,努力向先进模范学习,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今后在工作岗位中用实际行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传承使命。

学院共计六十余教师参加观影活动。

文:刘强珺  图:车枭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