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一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

 

我院李炳副教授的《材料研究方法》被陕西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

李炳副教授的《材料研究方法》课程是我校首批建成的MOOC,经过5个周期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新冠疫情下,李老师准确判断学情,根据课程目标,结合课程特色,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工具,采用一平台(中国大学MOOC)两课堂(雨课堂、腾讯课堂)进行线上翻转课堂教学。在线上教学中,李老师注重有机融入思政元素,借助大数据分析精准施教,有效促成课程目标达成,实现了线上线下实质等效。《材料研究方法》课堂受到学生和同行专家一致好评。

面对突发新冠疫情,全省高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要求,组织老师积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在线教学课程。为选树典型,展示在线教学优秀案例风采,示范带动全省高校教师投身教学改革创新,陕西省教育厅在全省共认定61门课程为陕西省高校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

文:陈平  审核:郭永春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