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脱贫攻坚奔小康漫画作品展活动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虽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没有丝毫动摇。为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525日举办“脱贫攻坚奔小康”漫画作品征集,截止到64日,共计收到78件作品,经过初赛审核以及线上投票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来29件作品进行微信平台漫画作品展示。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也收集到我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的作品,他们用制作精美、主题鲜明、色彩搭配合理的漫画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现脱贫攻坚的亮点和成效,描绘出贫困群众脱贫后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大家感受到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果。自64日开启线上作品展示阶段,漫画《精准扶贫》、《互帮互亲共助脱贫》《美丽乡村》《我爱我家》等9件作品获得1763个点赞,微信推文转发500余次。我院学子用漫画的形式展现国家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显著成效,通过作品宣传让更多学生从另一层面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持续推动国家的繁荣昌盛和稳步发展。

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广大青年学生通过自己的作品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情怀。而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为今后进入社会多做贡献,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献出青春的力量!

文:段强  图:范志毅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