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一行来材化学院走访调研

 

2020616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牛迎宾一行三人来材料与化工学院走访调研。材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院长坚增运汇报了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副院长陈卫星汇报了科学研究、研究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汇报了学生工作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本科生就业工作和“互联网+”创业大赛进展情况。

梁云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材化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教学等方面均走在学校前列,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平台优势,提炼专业发展特色,提升专业吸引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梁云鹤强调,互联网+”创业大赛对于学科、专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应充分发掘潜力,取得新突破。

文:王国栋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