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9月4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以案促改征求意见座谈会3-410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会上,呼晓青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近年来学院的发展和进步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干部担当作为、选人用人情况健全规章制度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呼晓青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她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学院领导班子高质量的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党委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和分类,建立意见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慧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