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年9月4日,材化学院于工3-410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2020年第二期)》文件精神,呼书记强调要自觉担负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在学习、宣传和行动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新著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安排部署了师生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工作,以及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材化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安排》文件要求。

最后,呼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务必重视党的理论政治学习,有效利用“学习强国”APP等多途径,切实增强理论自信和政治素养。

 

文、图:乔娜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