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上率下 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11月4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会议由纪委书记张艳霞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纪委下发文件,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用鲜活的事例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纪律教育要做到全覆盖,既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又推进常态化,各党支部要以纪律教育为纲、以师德师风教育为目的,引导教师严于律己、提高道德素质,争做“四有”教师。

通过本次学习,参与人员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培养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徐慧子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