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高分子材料工程专业认知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3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系主任吴新明在教2-508对90名本科新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会上,吴新明首先向学生介绍了高分子材料的典型应用专业内涵国家发展趋势和国内布局以及专业特色,包括新能源材料、柔性电极材料、聚合物基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等方面;随后介绍了高分子专业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水平以及近三年高分子专业学生就业情况等专业优势。吴老师希望新生们热爱专业,努力学习,为今后的就业以及考研夯实基础,同时也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多利用假期进行社会实践,从而丰富大学生活。

最后,在何朝政、陈杰及张娜老师的带领下,新生们参观高分子专业实验室,研究生学长学姐向其介绍了与研究方向相关的实验仪器及用途,并认真回答新生提问的问题。

 

此次专业认知教育活动点燃了新生们的学习和科研热情。

文、图:吴新明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