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20年终总结工作部署大会

文:段强 

202011月4日1800,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于工三-410召开2020年终总结工作部署大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段强、副书记乔娜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段强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段强老师就近期工作做出细致的安排,将工作具体落实到每一个组织,希望各组织按时按质的完成各项工作汇总针对本学期活动的列表、照片、策划以及总结方面,团委书记段老师强调不仅要保证活动的创新和参与性,更要做好后续的材料汇总以及反馈,以便更好的提升团学工作质量。随后,段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2020-2021学年的主题团日活动做出重要要求和细致安排,旨在高效率、高水平开展系列团日活动。团委副书记乔娜针对后续的校、院级重要活动的开展提出要求,指出团学组织要将金秋科技文化节的重点活动认真策划和组织,确保大赛的公平公正,结合学生关注的主题进行开展,增强我院团学在工作中的创新能力。在学院年终总结上,乔老师嘱咐各组织负责人按照对标进行分工,并认真汇总,做到细致和准确,要在总结中找到问题和解决问题,这样才能更好的促进每一名学生干部的素质提升。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具有重大意义,会议的召开使得各团学干部对年终总结工作分工更加明确,同时也对团学干部一学年的工作肯定和鼓励。相信在全体团学干部的努力下,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学的未来一定会愈加光明。

文:段强 图:张星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