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与兵器学院就课程思政进行深入研讨
 

 

2020年11月6日下午,材化学院邀请兵器学院郭永春教授在工3-410做了题为《工科专业开展课程思政的实操方法思考》报告,与全体材化老师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和交流。

 

郭教授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课程思政意义、课程思政误区、课程思政内容、课程思政对策等方面对专业课程思政的实操进行了见解颇深的阐述和剖析,特别针对课程思政提升学生非专业工程能力,满足学生毕业要求提出了独到的见解。明确了课程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同设计,党支部、教研室联合审核把关的流程。

这次分享和交流对材化学院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文:陈平  图:梁艳峰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