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114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助学工作等方面向党委会汇报覆盖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等55名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并经党委会研究讨论后,一致表决通过该55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随后,根据本学期师生工作安排,呼书记通报了9-10月期间,材化学院党委由原来的六个学生党支部改组为五个学生党支部,并介绍了现阶段学院各党支部改选后的组织及队伍建设情况。最后,会议着重研究讨论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和金属材料党支部(教工党支部)管理工作,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学生党支部以及考虑到方便学生党员管理工作,会议决定计划将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改组成为两个党支部,并重新改选支委组成人员,在金属材料党支部增设党小组及党支部副书记和纪检委员以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


图文:田剑锋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