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多场次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吸引优质本科生,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材化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9月15日,我院金属材料工程、环境工程、高分子材料工程、材料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面向2023届毕业生分别召开线上宣讲会,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科研能力以及专业发展前景,讲解了考研政策、研究生奖助体系、科研平台以及近几年的研究生招生和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

9月20日,我院院长助理梁艳峰副教授进行线上材料与化工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从学院概况、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研究生国际交流、奖学金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吸引了咸阳师范学院、商洛学院、榆林学院、安康学院、安阳工学院等省内外多所高校百余名学生观看,让同学们对西安工业大学材化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

     

10月20日,我院郭菲菲副教授针对西安航空学院学生进行了专场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得到西安航空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吸引了5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和交流。

     

我院将继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努力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图:胡娜 审核:呼晓青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