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赵阳博士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9115日上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赵阳博士应邀在材化学院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锂(钠)金属电池负极保护研究的学术报告,材化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赵阳从通过原子层沉积,分子层沉积技术改善锂(钠)金属负极界面,抑制枝晶生长;构建三维结构支撑的锂(钠)金属复合负极,缓解循环过程中的体积膨胀;引入负极-中间层,抑制枝晶生长,提高循环寿命三个方面介绍了相关研究情况,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随后,参加会议师生就存在的疑惑与赵阳博士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锂离子电池相关研究的理解。

 

此次报告会内容丰富,立足前沿,开阔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和学术研究活力,为学院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理论研究和科研工作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文、图:王岩   审核:路金龙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