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学术•材料•成果”研究生学术交流周活动
 


为在广大研究生中营造和保持良好的学术氛围,2018112日至20181114日开展了研究生学术交流周活动,活动主题为“学术·材料·成果”。此次学术交流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学术报告阶段和学术成果展阶段。

112日至4日,依托我校主办的第七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国际会议(CMSE2018李卓、李庚林、毋启龙等20余名研究生全程担任CMSE2018会议志愿者,认真聆听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的报告。他们热情大方的引导和耐心细致的服务保证了会议的顺利开展,展示了材化人的风采。此外,2016级袁娇娜作了题为“力学和机械技术”、2016级樊丹丹和2017级肖颖作了题为“表征和测试”的口头报告,吸引了同行专家的兴趣,进行了深入交流。


115日至14日,在工3楼一层进行学术成果展活动,共展览优秀学术论文、专利、专业实践成果、获奖等30项成果。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加强了专业理论和行业实践的交流与融合,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的探索精神和求知欲。

此次学术交流周活动,加强了师生间的学术交流与互动,分享了学术成果与经验,提升了学生对于学术研究的热情,促进了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了浓郁的学术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

文:张曦 图:樊丹丹 张玉涛 审阅: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