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我校与陕西有色中晶金属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0725日,在未央校区工3-410室我校与陕西有色中晶金属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和“中晶钛”企业奖学金捐赠协议。副校长任海鹏、陕西有色中晶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刚、副总经理陈志宏、技术总监李图志出席签约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姚颖、学生处处长曹玉玲、兵研院常务副院长韩军、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高宏、招生就业处主任付园、材化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共同出席,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会。材化学院院长惠增哲主持签约会。

签约会上,任海鹏首先对中晶公司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介绍了材化学院科研特色和发展愿景。希望以签约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钛合金领域行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共同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和学校学科建设水平提升。同时,对企业在我校设立“中晶钛”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李勇刚董事长介绍了中晶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钛合金等金属材料领域的发展现状,他表示,西安工业大学在科研、人才输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与学校签订的产学研合作协议和设立“中晶钛”奖学金对双方的快速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任海鹏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姚颖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校企“中晶钛”奖学金捐赠协议。

会后,材化学院复合材料研究所各位教师与企业进行了产学研座谈会,在发展方向、项目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段洪波  图:陈远林  审核:惠增哲

材化学院、技术转移中心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