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开展“强涛博士带你领略polymer的魅力” 科技学术讲座
 

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 6月4日上午11:00在工3-404邀请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师强涛副教授,开展了“强涛博士带你领略polymer的魅力”科技学术讲座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老师主持2018级学生100多名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2018级辅导员张瑞红老师介绍强涛副教授个人简介、“强涛博士带你领略polymer的魅力”科技学术讲座的目的和意义强调讲座在学生专业学习方面的重要性。接着强涛博士讲解了共混改性粒料、双色软管的高分子材料成份、合成和制备过重点介绍了饮料瓶、购物袋等身边常用高分子材料合成的物品以及加工方式,并强调了polymer材料研究的重要性。最后强涛博士和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并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加深学生对polymer材料的理解,提高了学生专业认知能力。

材化学院“强涛博士带你领略polymer的魅力”科技学术讲座的召开,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学术研究意识,让学生感受到polymer材料的重要性对生活所接触到的polymer材料有了了解激发了学生的科研热情,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文:张瑞红 图:王奎又 审核:张艳霞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