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借力ITER计划 助推我国低温超导产业的落地和发展壮大》学术讲座
 

  4月6日下午16:00,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特聘教授李建峰做学术报告。报告由副院长杨忠主持,参会人员为学院金属专业教师和博士生50余人。

李建峰教授,工学博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创新团队带头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稀有金属材料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航空学会理事。现任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副院长。

李建峰从超导材料的简介、西部超导基本情况、ITER项目简介、承担ITER项目对行业的推动作用等方面对超导材料的应用现状做了详尽报告,并描绘了超导材料的广阔前景。报告结尾,李建峰教授用“勤学习,肯钻研,练就过硬本领,才能担重任。立大志,明大德,心系国之大者,方可成大才“两句话送给在座师生共勉。

会后,针对院内教师和博士生关于超导材料的问题,李建峰教授做了详细解答。

 

 

 文:王书丛 图:王书丛 审核:杨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