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开展理论学习会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讲话,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11161200在教二-101举办材料与化工学院团委第七次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生干部张子椰讲解,团委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初,学生干部张子椰讲解作为新时代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意义,提高大家对数字经济的重视,呼吁大家把握革命机遇,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选择、核心技术攻关内涵、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布局、完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等会议内容。学习过程中,大家了解到了数字经济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等国家大事中的作用,看到了数字经济对中国发展的利端。会议后,大家分享了对本次理论学习会的见解,纷纷表示会努力朝着国家改革方向去靠拢,争作未来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学习会,大家明白了数字经济的发展会给中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作为未来发展中国的力量,也必定会全力以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会用超前的眼界看世界,引领时代的发展。

文:段强 图:郭若彤 审核:陈卫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 86173323(本科招生专线)